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骥输了百万抱得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52 新闻晚报

  创智赢家已到最后的决战时分,明晚播出的第12期创智赢家将变成欢笑和泪水的海洋。十名赢家选手彭震、陈曦、李骥、黄静静、张励、杨弈忻、谢广杰、莫淑仪、林海、狄晓峰欢聚一堂,回顾数月来在创智赢家这个大家庭经历的酸甜苦辣、获得的成长感悟。

  李骥的出场,最让人关心的还是他同张励“绯闻”。袁鸣道破天机,说有人爆料看见他和张励牵手逛商场。李骥也不置可否:“上楼梯的时候有过。”搞怪的狄晓峰居然在这
个时候哼起了婚礼进行曲,曹启泰同时道出李骥“心声”:“你们赢得百万巨奖,我赢得我的人生。”

  当李骥的绯闻女友张励和另一位美女选手黄静静出场后,几位男选手终于按捺不住地说出了抱怨:“你们平时化妆的时间太长了,总是让我们等很久。”导演则干脆将画面切到了张励镜头前出现的25个不同造型,甚至找出了张励的

性感泳装照片。这时,李骥顿时喧宾夺主,他的表情是在座每一位最为关心的焦点。

  明晚在

东方卫视播出的这台节目既是百万决战之前的一次欢乐聚会,更是为最后的挑战者陈曦、彭震的一次壮行。

  据悉,下周六直播的最后一役已不再是单纯的商战。从本周六开始,两大高手陈曦、彭震将到上海各大高校、社区、商场进行为期三天的巡回“竞选”拉票,最后根据票数和专家、主办方的意见,决定谁将成为中国首位财经

真人秀大奖得主。作者:□晚报 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