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At17变变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如果说这个年末有什么音乐专辑让我真的期待的话,答案就是At17的这张《变变变》了。现在的香港歌坛,“人山人海”已经变成一张金字招牌,这个厂牌下的出品,一般可以99%的保证品质优良,其余1%,就是个人喜好的事了。和大红大紫的Twins不同,At17的两个女生没有娇艳的外表,但是做出来的音乐绝对够斤两,清新的民谣电子,听到人忍不住在屋子里挥动胳膊跳起舞来。

  雯子认为专辑中的第一首歌《青春》是最赞的作品,其次是去年的单曲《相见好》。另一首国语歌《请你不要睡好吗》,开头的吉他是典型的At17风格,用的虽然是旧歌《三分钟后》的曲,但是国语唱词一样感觉十足!

  完整的听过两遍之后,郑重地在心里给这张专辑打了个A。

  雯子说

  今天第一时间去思明电影院看了《如果·爱》,发现“施耐德”镜头确实不错。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