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S.H.E拍MV 周杰伦生气拂袖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6: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为S.H.E拍MV周杰伦生气拂袖走人?

  

为S.H.E拍MV周杰伦生气拂袖走人?

  

为S.H.E拍MV周杰伦生气拂袖走人?

  

为S.H.E拍MV周杰伦生气拂袖走人?

  为S.H.E拍MV 周杰伦拂袖走人?

  南方网讯周杰伦昨天(1日)帮S.H.E拍MV,在台北科技大学拍到一半临时喊卡,随即掉头走人。是不是他生气了?S.H.E先澄清他没生气,却又自我调侃,“可能演员太逊,让他不高兴。”周杰伦也声称:“没有生气啦!”

  昨天拍摄过程是先拍S.H.E三人单独部分,台科大场景拍的是ELLA,因为非假日,围观学生太多,工作人员一直在清场,闻风赶到的媒体也愈来愈多。周董拍完ELLA与男演员在教室走廊上的一场拥抱情节,另有一场在篮球场上打球的戏。他没有走向篮球场,反而上了自己的休旅车,大家以为他要上车休息,结果他开了车离开。

  周董不爽吗?工作人员解释,现场太混乱,他临时决定改地方拍,先离开去勘景。他本人的说法是,刚拍完一个景要换地方,太阳快下山了,怕没光,所以媒体正好看到他离去是因为拍的差不多了。事前周董就一再表示,希望能专心为S.H.E拍MV,拍摄地点保密,不要有媒体到场采访,打扰他的情绪。昨天看到不少媒体陆续赶到,他承认:“有些惊讶。”

  Jay针对S.H.E个性设计MV中的角色,SELINA因演技佳很快拍完,但她怀疑周导删她的戏,故意开玩笑消遣他,“只有变魔术厉害,其它都还好。”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