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30 南方网

  

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正式启动

  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正式启动

  南方网讯12月1日,由中央电视台、Channel [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搜索华语音乐最强音! 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来自活
动主办方、赞助商和媒体的逾百位嘉宾共聚北京饭店,与来自港台地区的著名歌手黄立行,以及水木年华,王蓉、羽泉、许巍、花儿、李延亮、李炳辰、汪峰、李健、陈好、张含韵、杨坤、陈琳、张瑶、郑晟、莫艳琳、秦海璐、黄征等众多内地的杰出音乐人,一起见证了这场华语乐坛年度盛事的启动仪式。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评选与颁奖活动已举办11届。今年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就是要通过互联网的强大平台,让年轻人在无限的网络上主动出击,以最IN的方式搜索他们钟情的艺人,寻找他们喜爱的歌曲,让华语音乐强势出击,势不可挡。在启动仪式上,来自主办方的代表,以及赞助商和艺人代表纷纷上台,对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启动表示祝贺,并预祝活动成功举办。

  在代表发言之后,众位嘉宾和主办方代表一起登台,按下了启动按钮,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一个巨大的螺旋引擎破墙而出,在现场高速启动,寓意着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评选活动全面展开。主办方同时公布了今年榜中榜的候选歌手名单和票选方法。与历届评选活动不同的是,今年的所有奖项将被分为两大部分,其中,最佳男女歌手、最佳歌曲等21个"最佳类"奖项将完全由专业评委组评选产生;而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欢迎新人等10个"最受欢迎类"奖项,则将完全交由全球的华语乐迷们投票评选产生。

  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将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六场路演活动。届时,众多入围歌手将莅临现场拉票,和各地乐迷亲密接触,共同搜索出代表当今华语乐坛最强的音乐元素。2006年1月11日,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将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办隆重盛大的颁奖大典,公布所有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