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学生戏剧节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排练、审看,由本报、市文广局、市剧协共同主办的“首届重庆大学生戏剧节”将于本月6日晚拉开帷幕。届时,由我市高校师生排演的《寒夜》、《天堂的风铃》、《恋爱的犀牛》等七部大戏,将相继在沙坪剧院上演。

  参加本届大学生戏剧节的七台大戏中,既有传统经典《雷雨》、《钦差大臣》,也有孟氏先锋剧《恋爱的犀牛》,另外还有8个小品组成的小品晚会。据了解,这些作品共涉及
我市十多所高校数百名学生,被称为是我市大学校园文学艺术的一次大展示。最后将评出优秀剧目奖、优秀演出奖、优秀表演奖和优秀组织奖四大奖项。

  另外,记者了解到,考虑到这是重庆首次举办大学生戏剧节,为了培养观众,组委会特决定所有场次的演出,一律免费。所有感兴趣的市民,都可以通过拨打剧协电话63871314,免费索票,从6日到13日,每晚7:30在沙坪剧院上演。

  (记者康延芳)

  附节目单

  演出时间:每晚7:30

  演出地点:沙坪剧院

  剧目:6日《寒夜》;7日《恋爱的犀牛》;8日《加温的婚礼》、《八大山人》;9日小戏小品晚会;10日《钦差大臣》;11日《雷雨》;12日《天堂的风铃》;13日闭幕式《天堂的风铃》(加演)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