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金斗涉嫖事件曾在长春审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李金斗遭敲诈发生在长春市,为什么犯罪分子被判刑后,消息一直没有公开?近日,记者针对此案在长春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原来,当时此案件并未公开审理,李金斗也一直使用化名李某出现在材料上。

  事实上,今年10月初,吉林省检察机关曾经向媒体提供过这样一份材料,4名男子利用针孔摄像头拍摄李某在洗浴的性行为然后敲诈80万,后经证实,李某就是李金斗。“判决
书上并没有写明李某的具体身份,也没写全名,所以当时我们也不知道被敲诈的是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吉林省检察机关一名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当时案件直接由长春市公安局刑警侦查,消息封闭得非常紧,只有少数参与案件的人才知道涉及到李金斗。

  至于那份录像,只有少数几个人看过,甚至一些办案人员都没能目睹。知情人透露,4人安装的针孔摄像头是无线的微型摄像头,体积只有一块硬币大小。这些人为敲诈李金斗,还足足准备了一年时间。“由于涉及到性问题,属于个人隐私,所以案件也没有公开审理。”参与此案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审判的时候李金斗未到场,由于属于检察机关的公诉案件,被害人也没有聘请律师。

  (辛言)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