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城武大牌耍进女厕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1: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随着《如果·爱》开始全国放映,超级帅哥金城武再度成为镁光灯焦点。然而也有媒体曝出金城武在上海、北京宣传影片时耍大牌,甚至称他走路昂首目中无人,导致闯进女卫生间惊起“哇”声一片。对此,出品方昨日回应,断然否认耍大牌之说,并称他只是误入女卫生间。

  拒拿电视台话筒?

  原因:受合约限制

  近日,不断有消息指出金城武在发布会上不说话、冷漠,其经理人经常出言警告记者等。对此种种说法,出品方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一回应。对于金城武在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拒绝拿着带有电视台台标的话筒受访行为,原来是金城武跟日本一家电视台有约在身,规定他不能再拿别的电视台话筒讲话。至于经理人催得紧,是因为首映发布会时间有限,当天要串三个场,因此片方不希望记者“问电影之外的问题”。而金城武话不多的原因,更在于他的自身性格,和“不配合”完全无关。

  闯入女

卫生间

  原因:一路避让记者

  还有报道用放大镜把金城武误入女厕的芝麻细节放大处理,做成金城武目中无人,走路眼睛朝天看,结果才一头撞进了酒店的女卫生间,导致一名正在洗手的女记者受到惊吓。

  出品方解释,当时是由于金城武刚刚来到举办发布会所在的酒店,由于记者与追星族众多,金城武为避免身体接触只好后退。一不小心就退进了女卫生间。“走路眼睛向天看”纯属胡说。而当时在卫生间里的女记者衣衫齐整,也并未有任何损失。只是她忽然瞧见金城武走进来,当时愣了一下,之后也并无过激反应。

  出品方称,事实上在与记者小范围交流时,金城武表现得非常友好,不仅一直面带笑容,而且时常友善地拍拍记者肩膀。对拍照要求也是尽最大努力满足。目前,金城武等部分主创人员已前往新加坡、

马来西亚宣传《如果·爱》,在知道内地首映票房飘红成绩后,金城武也十分兴奋。

  (记者周秋含)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