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米诺爱情》摘下六颗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2: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经常看电视的你,拍过电视吗?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离荧光屏遥不可及?百事星工厂现在为你搭建了圆梦的舞台。或许有一天你就会发现,邻家美眉已经成为众人瞩目的明星。昨日下午,从北京大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传来消息,经过初期海选、北京试镜、后期看片等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和筛选,尹奕琴、池敏桢、钟宏伟、贺喜、曹寓娜、田倩等6名百事星工厂学员已经被《多米诺爱情》剧组相中,有望于明年年初前往南京,参加该剧的拍摄。

  剧组感叹苗子好

  经过本报的牵线搭桥,《多米诺爱情》剧组策划孙本厚、监制潘广居以及导演助理王琦上月中旬来到了百事星工厂,现场对300多名百事星工厂学员进行了测评。经过朗诵、小品两项初级测试后,杨帅、曹讯、尹奕琴、鲁爱利、向鼎、李蓓、王然、方毅武、贺喜、钟宏伟、贾艳琳、曹寓娜、何明哲、杨小京、卢奥、田倩等31名优秀学员脱颖而出,获得进京试镜的资格。在北京试镜的四天时间里,这31名学员经历了更为严格的“声”“台”“形”“表”四个方面的综合测试,尤其是连续两天的实景试镜更是让这些学员受益颇多。“这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海选演员素质最高,也是最好的一次。”《多米诺爱情》剧组副导演贺百欣喜地说,“我们恨不得把这些孩子全部留下来。不过由于《多米诺爱情》的角色限制,我们只好忍痛割爱。”贺百透露,在前往北京参加试镜的31名百事星工厂学员中,每一名学员都有各自的长处。“像杨帅,她演一个外来务工的小保姆,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曹寓娜在古装戏中演一个丫鬟几乎不用化妆。”前往北京试镜的31名百事星工厂学员或许都不知道,在他们完成“声”“台”“形”“表”以及试镜等测试工作后,《多米诺爱情》导演组的老师们就开始了更为紧张的筛选工作。将近一个星期的看片下来,方才确定了尹奕琴、池敏桢、钟宏伟、贺喜、曹寓娜、田倩等6名百事星工厂学员,进入《多米诺爱情》剧组参加拍摄工作。“这真的是层层选拔,优中选优。”贺百说。

  六颗新星大呼意外

  “你确定,真的有我吗?”当记者把入选《多米诺爱情》剧组的消息告诉尹奕琴时,这位爱好声乐的姑娘居然用高八度的声音尖叫起来,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事实。在平静心绪后,尹奕琴告诉记者,其实她在试镜的时候表现并不好,只不过她试演的梅子、陈思更加接近于她的性格。“我觉得自己能入选的确太幸运了!你确定这个消息是真的吗?”尹奕琴反复求证着消息的真实性。而池敏桢、田倩、贺喜、曹寓娜等人听到这个消息后的反应也是惊人的一致:“啊!是真的吗?我都不敢相信了!”只有钟宏伟得到这个消息后的反应比较冷静。“其实我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的,这次去北京试镜,我也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在百事星工厂海选就被淘汰的钟宏伟告诉记者,他还是被朋友硬拉着来参加《多米诺爱情》剧组演员的选拔。“我真没有想到,我居然还能被选中,真的很意外!”

  其实不用意外,百事星工厂为你铺就了一条从平凡到明星的道路。只要你有实力,有能力,就勇敢地走进百事星工厂,或许你的明天会因为你这小小一步而改变,变得星光璀璨,与众不同。

  要想提高还得努力

  对一名演员来说,外型固然重要。可是如何在摄影机面前将自己所演的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才最考验一名演员的功底。百事星工厂的31名学员抵达北京后,《多米诺爱情》导演组专门安排了连续两天的试镜,来测试这些学员在镜头前的“感觉”。按照原定计划,导演组为这31名百事星工厂学员设置了室外、室内两场戏。可是由于天气原因,室外戏临时取消,仅仅一场室内戏的试镜令31名学员直呼不过瘾。“当时我们被安排在一个普通房间里,房间的设置和我们家里没有太大区别。”百事星工厂学员李蓓说,“惟一不同的是,里面多了拍戏用的灯光、话筒、摄像机等设备。原来拍戏就是这样啊!”根据事先的安排,参加试镜的31名百事星工厂学员各自挑选了两三个角色进行试演。或许是初涉影视圈,这些学员的表现并不太尽如人意。一个扇耳光的镜头,被反复试了十几次才通过。“挨打”的池敏桢一下来就抱怨:“我的脸都快被打青了!”而“打人”的田倩感觉也不好。“挥了十几巴掌,手都快甩掉了。原来扇耳光也这么有学问!”对于这些学员的抱怨,贺百解释说:“其实演戏是需要技巧的。这些孩子虽然先天条件不错,可是在表演方面还需要进一步雕琢。我现在最想告诉他们的是,找到合适自己的角色,尽量用本色演出,就会达到很好的效果。”

  记者薛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