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柯力挺个性型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2:30 北京晨报

  网络超女北京三强出炉

  昨天下午,搜狗网络超女在激烈的比赛中评选出北京赛区的三强选手,科尔沁夫、洛兵、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以及久未露面的孙悦担任现场评委。比赛现场上演了选手们面临PK时“执手相看泪眼”的感人画面。

  尽管这是北京赛区最后的比赛,只有5位选手,但是比赛进行了将近3个小时。来自四川的女孩杨雪帆一直是网络人气最旺的选手,而她在现场极具舞台表现力的演唱被评委们一致认同是最佳选手。当评委宣布这个女孩率先晋级、成为北京赛区的前三甲之一时,台下一位穿着打扮入时的女士顿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并大喊“太棒了”。原来这位中年妇女是杨雪帆的妈妈,她专程从四川赶来为女儿助阵。

  最终比赛选出三强选手——杨雪帆、王楠和王慧。在比赛结束后,孙悦和宋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歌手孙悦已经很久没有在北京露面了,但是当记者们问起她目前的感情现状时,孙悦却表示自己这次是来做网络超女的评委的,所以不希望大家问别的问题,“我1994年年底唱《祝你平安》的时候,当时只有

中央电视台这个平台,但是现在却有这么多的平台可以给老百姓,这点非常好。”当问到孙悦对现场哪个选手更加看好时,她表示其实这几个选手都还需要基本功和台风上的练习,“从总体上来看,王楠是个明星坯子,虽然今天她唱得不是很好,但是她的形象弥补了这点不足。”

  刚刚签下李宇春的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和孙悦的意见不谋而合,“就个人直觉而言,我觉得王楠和王慧不错。王楠形象不错,同时能看出来她在舞台上有一定潜力。艺人最怕平均,最好有突出的优点,哪怕有些不足。”记者随即提问这是否意味着宋柯对这些网络超女也感兴趣,有可能和她们签约,宋柯笑说,“大家千万不要认为太合麦田是一个专门签约冠军的公司,在我心中,李宇春在超女三强中唱功最好。就算李宇春不是冠军,在我看见她之后,我也一样会和她签约。”

  

宋柯力挺个性型选手

  晨报记者 王琳/文 安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