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电话连线偶像杨丽坤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朴 记者 潘媛)昨日,本报报道的读者冯清华想见到自己的偶像———著名电影演员杨丽坤的“电影梦”引来广大热爱中国电影读者的共鸣。昨天,冯清华非常感谢本报刊登出自己的电影梦想,她说,“虽然杨丽坤已经去世,但是我一直也想见见她的家人”。

  原本打算到杨丽坤墓前拜祭的冯清华告诉记者,由于自己身体不好,所以不能坐飞
机;而记者帮她联系在上海的杨丽坤的丈夫时,发现杨丽坤的丈夫在美国。为了让冯清华能和杨丽坤的亲人联系上,实现她的电影愿望,本报记者昨天通过杨丽坤曾经工作过的云南省歌舞团联系到她的两个姐姐,杨丽坤的姐姐得知冯清华的电影梦时说:“这么多年了还有人记得我妹妹,我很感谢,我也很期待和这位影迷交流。”

  在记者的帮助下,今天下午,冯清华将和杨丽坤远在昆明的两个姐姐电话连线,得到这一消息冯清华激动万分,她告诉记者,今日将在电话里向杨丽坤的姐姐一诉衷肠,并告诉她们自己和杨丽坤的不解情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