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些宝贝,看过没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这些宝贝,看过没有?

  图片说明:曹贵明展示自己的宝贝 王效 摄

  本报讯(记者 潘媛)“我有成都79家电影院的门票”、“我有许多老电影拷贝”、“我有成都已经消失的老影院的照片”、“我有上万张电影海报和老式放映机”……在我们
生活着的这个城市里,有着许多热爱电影的人;但如果没有本报“光影100·圆你一个电影梦”热线,可能谁也想不到,居然有那么多热爱电影并且留心珍藏的人,如果不是他们,也许这些关于电影的记忆就再也找不到聊以寄托的载体。自11月23日本报推出“光影100·圆你一个电影梦”大型系列活动以来,许多热爱电影的读者纷纷带着自己多年的电影珍藏品打进热线或者亲临本报,怀着对于电影的热爱聚集在一起。本月9日由成都商报主办、成都星美影业协办的“光影100·电影物品珍藏展”就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市民们将有机会看到许多已经消失在民间的电影宝贝。

  民间电影收藏家曹贵民先生愿意拿出自己花20年时间收藏起来的电影物品中的精品,包括精选出来的100幅电影海报、旧电影画报、老版的电影拷贝和老式电影放映机等。另外,市民郭先生将拿出自己珍藏的几千张电影门票和上世纪50年代的电影优惠券,曾经是电影放映员的赵先生则愿意拿出自己工作多年保留下来的明星签名、老电影宣传卡等。而老牌的电影生产基地峨眉电影制片厂也将“贡献”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电影道具。这些老旧宝贝,也许会勾起你对过去的美好回忆。

  9日,电影物品珍藏展将在星美西南影都开幕,从9日到23日,展览将在星美西南影都和星美沙河影城同时举行,展览期间,市民持当日成都商报或凭当日星美西南影都和星美沙河影城电影票可以免费参观。12月17日,曹贵民先生将拿出自己的部分珍藏海报进行拍卖,拍卖所得的一部分将捐赠给艺术电影推广中心作为基金,另外一部分将捐献给四川黑熊保护基地。而12月11日和18日两个周末,曹先生还将亲自担任电影物品珍藏展的解说员,和大家分享收藏电影海报的趣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