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 “时尚先生”李咏抵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神州行·非常6+1》蓉城“海选”昨日落幕,70人进入复选

  由本报独家协办的中央电视台《神州行·非常6+1》成都行大型超级选拔赛,经过为期4天的海选,终于在昨日下午6时落下帷幕,并在这最后的一刻掀起了高潮:共有700多人报名海选,既有往届选手带着朋友来报名的,也有老师带着学生来参加的,还有一个班的几十个学生专程从新都赶到成都来报名的。选手们的多才多艺和独特创意让评委连称意外,最
终精挑了70人进入复选。刚刚当选“时尚先生”的李咏也将于今日下午3:30左右到达成都,参加《神州行·非常6+1》成都行的新闻发布会,为活动再添一把火。

  多才多艺:西安话唱《双截棍》

  据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昨日来报名海选的有很多川师和川音的学生,而且大部分都多才多艺,不但能唱能跳,还能配音演小品,舞台表现力特强。“有一西安男孩,自称长得像李咏,1米87,很帅气,用西安话唱RAP,唱周杰伦的《双截棍》,有板有眼,给评委印象特别深。”

  宣传环保:“绿色6+1组合”亮相

  在昨日的海选中,最有个性的莫过于一个由一位女老师带队的环保组合。这位老师一出现,现场的所有人都被吸引住了,自觉地闪出一条路来,只见这位女老师身穿红色斗篷红帽红鞋,身后的12个小孩6-12岁不等,身穿校服,手拿画着濒临灭绝的动植物的宣传牌子,有人忍不住偷偷地说:“红衣教主来了”。女老师还专门为参加《非常6+1》谱写了一首歌曲:《绿色6+1》,并在现场和其中的6个学生组成“6+1”组合,演唱了这首歌曲,宣传环保。

  4日复选:佼佼者入围人才库

  为期4天的选拔,让《非常6+1》评委对成都的选手刮目相看:“这次选手的整体水平很高,比预想中还要好。最大的优势是地域色彩很浓厚。”据悉,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组将于4日在成都举行复选,央视专家团将进行严格的挑选,选出的佼佼者将入围《非常6+1》人才库,胜出选手还将择优赴北京参加《非常6+1》春节前后的节目录制。实习生吴帆

  活动期间,市民可拨打热线号码13880801234,获取央视“

神州行·非常6+1”(成都站)的活动内容、参与方式、报名流程以及详细报名地点等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

  12月4日下午14:00-15:00拨打神州行专访热线13458501111、13458502222、13458503333获取与李咏热线交流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