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到蓉麻辣兔头迎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台湾当红摇滚乐团五月天从香港飞抵成都。与“五一”大假首次来蓉时一样,五个阳光大男孩受到了成都粉丝的热烈欢迎。十余位铁杆粉丝不怕寒冷,提着麻辣兔头、排骨、孜然土豆,在机场等了几个小时,令五月天备感温暖。此次五月天的成都行任务相当繁重,安排得满满当当,今日下午4:30签售新专辑《知足》,明日为1月7日的“BENQFINALHOME当我们混在成都”演唱会召开媒体见面会。

  歌迷礼物别出心裁

  从昨日上午开始,已经有十几个铁杆歌迷早早举着欢迎牌,准备各种别出心裁的礼物,等候在机场。一位女大学生透露,她知道五月天的团员们喜欢吃又辣又麻的东西,所以便很早起床去买了各种各样的成都小吃。说着她举起手中一个大大的塑料袋,只见里面装满了各种食物,孜然土豆、麻辣排骨、卤鸭翅、双流兔头。另一个歌迷手上的自制红色纸片也很特别:红色的卡纸上画着一对身穿结婚礼服的男女,身边围绕着一颗爱心。他介绍,卡片要专门送给刚求婚成功的冠佑,希望他早日成家,爱情美满。

  台上摇滚台下腼腆

  从昨日中午1:07飞机落地开始,等待在外的歌迷便不时齐声呼唤五月天。1:30,主唱阿信、吉他

怪兽、石头、贝斯手玛莎、鼓手冠佑身着便装,笑着步出机场。统一的黑色调服饰,别具匠心的搭配引得众人啧啧称赞。台上摇滚、奔放的五月天,台下却是腼腆的大男孩,不时对歌迷们挥手示意,十分随和。吉他手怪兽还亲自拿过歌迷准备的小吃,并微笑致谢,让歌迷开心不已。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团员们的声音低沉温柔,完全没有在舞台上那种粗野、不羁的豪放。“这是他们吗?一点都不像玩摇滚的啊,跟五个大男孩差不多。”一位拿着照相机狂拍的女孩跟另外一个歌迷大声说道。

  行程匆忙乐器随身

  比五月天更早出机场的,是一大堆行李和乐器。五月天介绍,这次来成都行程安排相当紧张。1日晚讨论

演唱会并练习到深夜,几乎没有睡觉,2日早上便从台湾出发到达香港转机来到成都,下午短暂休息后还要接受电台访问。新专辑《知足》签售完毕,并为1月的演唱会做完宣传后,就将马上飞往北京、福州等地继续工作,同时新加坡的演唱会也即将举行,因此所有必用的乐器都随身携带着。

  记者李姝实习生胡凌竹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