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辞典》爱心助推公益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于12月2日至12月30日,播出5期“有爱就有奇迹”爱心公益特别节目,通过在节目现场答题为白血病儿童募捐的方式,让全社会有爱心的人来帮助白血病患儿马骁帆摆脱困境。每一个选手都将成为一个爱心大使,他们的家庭梦想将全部捐献给马骁帆作为治疗费用。

  在这5期节目中,《开心辞典》所有的选手中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全场齐努力为白血
病儿童尽可能多地募集善款,救回马骁帆和更多的白血病孩子。他们多答一道题,马骁帆获得新生的希望就越大。

  此外,11月27日21:30还播出本次爱心公益特别节目的联动节目《经济半小时》,让所有人的爱共同来对抗白血病魔,让每一期特别节目都成为白血病患儿马骁帆生命新的起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