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的宣言精彩开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的宣言精彩开场(图)

  参加活动的影迷大胆说出爱情宣言

  ■本报记者王海英摄

  

爱的宣言精彩开场(图)

  《如果·爱》剧照晨报讯(记者季绍华)昨日,陈可辛影片《如果·爱》在沈城放映第二天,本报与银泰影城举行的“看《如果·爱》说出我的爱情宣言”活动也随之精彩开场。

  忠实影迷连看两场

  昨晚6时30分,在银泰影城《如果·爱》的放映厅里,近百名影迷参加了此次本报举行的活动。刚刚看过上一场的影迷,不但积极参加了本报的活动,还连续观看了两遍《如果·爱》。

  一位韩女士说:“我更喜欢张学友的演唱,《如果·爱》的主题曲唱得非常棒,而且他跟周迅在片中表演空中飞人来表达爱情的部分,真的太有创意了,很感人。”

  一位单独来观看此片的小伙子说:“金城武的表现真不错,他的眼神确实有偶像魅力。而且这部影片的剧情也非常紧凑。我喜欢。”

  精彩宣言精彩开场

  昨日参加此次活动的六位影迷各自施展才华,因为刚刚放映完上一场,许多影迷都留下来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热身环节,说“如果爱……”的环节最为精彩。

  一位姓乔女生的男友上台大方地说:“如果爱我,你会后悔吗?”姓乔女生也毫不掩饰地大方回答:“我死也不后悔。”二人的精彩表现立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一位小伙子被邀请到舞台前,不过自己的女友却不敢直接表白。

  在主持人灵活的调节下,一位女士主动与小伙子扮演情侣。“如果爱你我女友会生气的。”小伙子还真机灵。女士也不示弱:“那我情愿下去换上你的女友。”许多影迷都表示,不但可以看到精彩完美的影片,还能如此真情地表达自己对情侣的爱意,真是太好了。

  最后,姓乔女生跟男友的爱情宣言被评为昨日最精彩的爱情宣言。

  具体活动细则

  1.凡参加此活动的影迷,须在今日下午6时准时购买门票入场,凭借本报报样将节省5元钱。

  2.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将从参加活动的情侣影迷中抽选出3对最幸运的男女主角。3对幸运情侣将当众说出“我的爱情宣言”。

  3.在观看电影《如果·爱》之后,评委将公布当日活动的最终评选结果,获奖者将获得由银泰影城提供的价值丰厚的奖品。

  要参加此次活动的影迷,可提前拨打咨询电话:024-8628510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