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出席晚会分等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2005中国环境文化节”开幕式上,陶喆、张信哲、成龙等港台明星,进出都走贵宾通道,化妆也在贵宾间,而羽·泉、孙悦等内地艺人,出入则是走后门,化妆也是普通的房间。如此大的差别,艺人们却感到很自然,看来明星分等级已经成了圈内的行规。

  12月1日晚6时刚过,展览馆门口就聚满了来看晚会的人。据了解,本次颁奖典礼以文化作为切入口,推动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

  内地明星10人一个屋

  在后台的进出口,羽·泉的经纪人一边开道,一边把他们领到了二层的“主要演员化妆间”。不多时,孙悦也在造型师的陪伴下进来了。“小心点裙子边,帮我把这儿整一下。”彭丽媛跟她的化妆师说道。原以为演出单上的大牌明星都在这儿化妆,可演出都开始了,成龙、陶喆、张信哲依然没有出现。

  “他们才不在这儿化妆呢,这么小的地方,连个坐位都没有,人家才不来呢。”一位化妆师说。

  听化妆师一说才注意到,150多平方米的化妆间,挤了十几个人,除了羽·泉、孙悦等人有椅子坐外,大部分人只能站着等候。

  港台大腕个个是单间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你知道我只会用行动表示……”,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阿哲上场了,跟着张信哲退场,很快就找到了港台明星的休息室,这里可是戒备森严,大门口就有4个保安把守,里面休息室的门口还有三四个便衣。

  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个港台明星都是单间,就连陶喆和张信哲也不在一个房间。“他们进来的时候走地毯,退场时也有专门的通道,人家才是真正的明星。”

  阿哲的休息室在贵宾间里,500多平方米的大房间,铺满了红色的地毯,柔软的沙发看着就舒服,不管需要什么东西,只要跟开门的说一声,立刻就有人准备好了。据《华夏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