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闪亮新主播”今日上演第二场晋级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7: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闪亮新主播”今日上演第二场晋级赛(图)

  程云

  

“闪亮新主播”今日上演第二场晋级赛(图)

  吴昕

  

“闪亮新主播”今日上演第二场晋级赛(图)

  王鑫

  

“闪亮新主播”今日上演第二场晋级赛(图)

  杜海涛

  晨报讯(记者王丽君)今日,“闪亮新主播”就要进行第二场晋级赛了,通过本报与湖南卫视合作的沈阳赛区选秀评选出来的四位选手将进行第二场鏖战。

  沈阳四位选手再度鏖战

  上周,“闪亮新主播”进行了第一场晋级赛,从全国选出来的20位选手经过一番艰苦的努力,最后有12名选手成功突围,进入下一轮。通过本报与湖南卫视共同合作选出来的5位选手,除了一名最后PK的时候被淘汰之外,其余4位成功进入了第二轮,他们分别是杜海涛、吴昕、程云和王鑫。今晚,这四位选手将和其他八位选手一起争夺10个出现名额。

  杜海涛受到美女作家夸奖

  值得一提的是,杜海涛以他的可爱、真诚博得了大家的好感。尤其是美女作家彭久洋对杜海涛来了个独家点评:“虽然他一口纯正的东北话,与现在要求主持人说流利普通话的标准相去甚远,但是他完全具备了一个主持人,尤其是一个娱乐主持人的基本素质,我觉得主持人要走向平民化,老百姓需要的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主持人,而不只是一个播音员。”

  侯佩岑等名嘴有望出现

  昨日记者从导演组获悉,为了让每一场比赛都好看,他们还特意增加了评委的重量级。在以后的几场晋级赛中,将有更加重量级的人物出现,全球最知名的华裔女主持靳羽西、号称“台湾综艺娱乐节目一姐”的张小燕和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也将陆续到长沙担任比赛的特约评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