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闪婚”现象成为荧屏关注新热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0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20集电视连续剧《无法抗拒》在北京拍摄了近3个月,于11月28日杀青。由首都艺术家协会与湖北电视剧制作中心共同拍摄的这部剧讲述了一段“闪婚”故事,在这看似近乎离奇、违背常理的情节中,展现了一个曲折婚姻的始末。

  本剧由新生代著名导演王小康执导。王小康表示:观众握着我们的命脉,时代在变,他们的胃口在变,我们也要变!王小康导演是一位善变的导演,而这个“变”字就在于导
演手法上的推陈出新。他从影以来,共计拍摄了20余部作品。曾经荣获“西柏林”国际电视节金奖、中国“骏马奖”。近年来,由他导演的《危情风暴》、《让爱随风》、《镜花水月》及《爱我,你怕了吗》等电视连续剧在各卫视台黄金强档播出后,都引起较大反响,收视率稳居榜首。今年上半年,由他导演的《站在你背后》,在各卫视台播出后,曾掀起一个不小的网评潮。

  此剧除邵兵、涓子、宋春丽、廖京生、雷恪生、方舒、李明启等明星加盟,女二号高洁和女反一号文婷都是第一次拍戏的新人。投资人刘建冒着上百万元损失的风险,坚持启用新人,他说:“我喜欢‘推新人’这三个字,它是我这一生都要追求的事业。”已经培养出来常远、秦岚、袁泉、谢娜、祖海、谭晶和苗圃等一大批新星的刘建,相信《无法抗拒》同样会诞生新星!

  据刘建介绍,目前电视制作的一大难题是知名演员片酬过高,大部分电视剧的三分之一制作费给了男女主角,这对电视剧发展是个问题。为此,首都艺术家协会成立了文艺新人委员会,它将吸收更多文艺爱好者进入正在蓬勃发展的演艺界。(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