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录制新专辑得到夸奖 张靓颖给李湘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8:07 新华网

  昨天,张靓颖、王蓉来到录音棚探班正在录音的李湘,并现场作了一把评委。一起试听了《我不用说爱你》《十七楼的岛屿》几首录完的新歌之后,李湘专心聆听张靓颖的意见。在得到夸奖后,李湘高兴地对监制说:“我感觉自己就像是站在舞台上的超女,靓颖做了自己的评委,没被PK掉很高兴。”

  谈到这张专辑,李湘说:“这张专辑的曲调讲究情绪的流露,可能会有很多人觉得不
像我的路子。之前录制的第一张唱片《给我新鲜》的个人色彩比较浓,时隔三年,经历了一些事情,会更多考虑大家的接受度,能多一些张力。唱片的监制态度极为严格,完全是用专业歌手的要求来要求我,心理压力挺大的。录音也很辛苦,有时为了找到细腻的感觉,会一连重唱十几遍,都快绝望了。”

  参与制作的常宽在谈到李湘的演唱时说:李湘的声音比较简单温暖,因为是主持人出身,演唱时对情绪的控制还是不错的,动感和内在的冲劲也挺明显,小情绪的表现也比较到位。对李湘他还是很有信心的。(记者赵璐苹)(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