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仪伟只是请假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01 扬子晚报

  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东方夜谭》这两天悄悄换了主持人,节目的“顶梁柱”刘仪伟不见了,换成了今年刚从体育主播转型为谈话主持的长啸。由于这次主持人更换没有丝毫预警,所以谣言开始满天飞。记者前天就此向多方求证,得到答案是《东方夜谭》没有换主持,长啸只是代班,一星期后刘仪伟将会回到原来的主持岗位。

  粉丝网上掀罢看行动

  2003年10月,东方卫视率先推出了脱口秀节目《东方夜谭》,由于刘仪伟轻松幽默的主持方式,节目播出后收视率一路攀升,到目前为止《东方夜谭》仍是东方卫视所有节目中收视率的“状元”。很多观众都是冲着刘仪伟来看这档节目的,所以这两天节目没有了刘仪伟,观众纷纷上网表示抗议。记者在官方网站留言板上看到很多观众不明白节目为何突然换掉刘仪伟,希望节目给出解释。对于新主持长啸,很多观众都不适应,觉得他主持的方式不适合这个节目。观众开始呼吁即使换主持人也应该由《东方夜谭》的另外一个功臣主持小蔡来主持。部分情绪激动的观众还扬言要发起罢看《东方夜谭》的行动,附和的人不少。

  刘仪伟只是请假一周

  针对换主持人事件记者致电

东方卫视总编室,总编室的萧先生解释说其实这次长啸只是短期代班,大概只是主持一个星期左右。“因为这段时间刘仪伟忙于拍戏没有时间主持《东方夜谭》,所以只好找长啸来‘救火’。”

  萧先生表示节目组已经看到观众在网上的抗议,但是节目组很无奈,因为刘仪伟手上活太多,档期特别满,所以今后会尽量让刘仪伟少请假,不让节目受到影响。

  随后记者致电主持人刘仪伟,到截稿为止他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记者还致电代班主持长啸,他告诉记者这次只做一个星期,根本没有想取代刘仪伟的意思。按照他了解的情况,这次刘仪伟请假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所以特地请了一个星期假休养去了,这番解释与东方卫视给出的官方解释有出入。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