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天携新专辑“漫游”泉城 何炅多谈音乐少说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0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昨天,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何炅带着他的第二张专辑《漫游》来到济南,并在“东方之韵”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何炅畅谈自己的歌唱、主持以及演艺事业,而说到超女以及湖南卫视的有关话题,则言辞谨慎而且语带保留。

  上一张专辑《栀子花开》,仅仅是何炅进军歌坛的一次牛刀小试,没承想就创下了40多万张的好销量。不过何炅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可能第一张专辑的热卖是人们的好奇心
帮了大忙,但第二张如果再靠好奇心就不行了。所以,这次我更多地从音乐出发,请了亚洲不同地方的年轻音乐人来制作。相信观众会越听越喜欢。

  何炅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地方,就是他的多重身份: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老师、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另外还有演员、歌手甚至超女评委。

  他说:“做超女评委,是一次有意思的尝试,只能说是3个晚上的工作,不能和其他工作处于同样的地位,实在是并不重要。”

  而说到超女,不能不提起何洁,一是何炅在这张专辑里起用何洁作为MV的女主角,再者就是做评委时期何炅曾公开表示自己比较喜欢何洁。昨天又有消息说,如果不回去参加期末考试,何洁很有可能被母校开除。当记者力图通过何炅了解事情的真伪时,何炅表现得非常谨慎: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这个要问她的学校。”至于湖南卫视明年还会不会举办超级女声或者超级男声,何炅表示也不是很清楚,“连神通广大的记者们都不知道的事情,我当然也不知道。应该还会办吧。”

  关于专辑中所流露的清新自然的爱情,何炅谈到对于这个问题,何炅回答得比较模糊:我只写了《痒》这首歌的

歌词,可能你说的这些都是其他创作人对爱情的态度。至于我对待感情的态度,总体上就是比较冷静,我把激情放在工作上,感情上则比较闷一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