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坤:“颤抖坤”是夸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12月2日晚,百事音乐新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济南落幕,济宁的张卫夺得第一名,获得赴香港参加“百事音乐训练营”的机会。百事巨星杨坤在歌迷见面会上激情献歌,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没有抢孙楠的位子

  号称"内地歌王"的杨坤,实际上和刘欢、孙楠相比,并不能实力强到“称王称霸”的地步。有记者质疑,这个称号是不是表明杨坤要“坐孙楠的位子”?杨坤忙不迭地解释说,“我干吗要坐他的位子?孙楠是他那个领域最棒的,也是我的好朋友。每个人在自己的领域都有位置,我不希望某个人能称霸一切,垄断歌坛。我可以在我的领域做得最棒。”说的自然有道理,但大家谁也不清楚,他和孙楠的“领域”是怎样划分的。

  叫我“颤抖坤”是褒义

  杨坤在演唱歌曲的时候,肩膀和手经常会颤抖不已,让一些观众看得心惊。对于这个经典动作,杨坤说:“没有设计过,动作自然就出来了。”有歌迷给杨坤起了“颤抖坤”的外号,杨坤大度地说,自己也听说过这个叫法,“做这个行业,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我也不喜欢所有的人。给我‘颤抖坤’这样的称号,我认为是褒义的。”

  根本不想做艺人

  杨坤直言自己有些"老了",不再是新人了,也没有以前的锐气了,只有在台上才能找到“新人”的感觉。他对自己现在的生活不是特别满意,想安安静静地生活一段时间,充充电。“现在的生活太忙碌了,根本没什么自由,除了演出就是睡觉。我不想做艺人,想做简单的歌手。”

  百事巨星见面会上,杨坤趁机吆喝起了自己的新专辑《2008》。杨坤透露,自己对新专辑的前景很不乐观,“我觉得能卖到35万或者40万张就挺好,但现在也就卖到20万张吧。”接下来,杨坤会忙于参加各类颁奖,得准备自己的

演唱会,演唱会时间暂定在2006年的
情人节
,“首场不是在北京开,就是在济南。”本报记者郝东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