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年元旦晚会6大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3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吴晶)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获悉,2006年元旦晚会将继续延续中英文双语的形式,以全新的舞美和原创作品呈现给观众。

  总导演罗伟告诉记者:本台晚会名为《迎接2006—浪漫珠海》,以“祝福中国、祝福世界”为主题,将“祝福,关爱,交流,展示”有机地融入节目之中。

  罗伟说,晚会将呈现六大看点:第一,主舞台将首次设置在体育场中央,使现场观众可以得到360度全方位的立体视觉感受。

  第二,晚会将以多种方式让观众体味到浪漫之城的浪漫情怀。例如,在零点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候,从未见过雪的珠海,将飘起漫天的雪花。

  第三,千万张中国孩子纯真的笑脸将以高科技的方式呈现在多媒体视觉艺术《爱的表情》中,向全世界传达中国人对美好新年和生活的祈盼和祝福。

  第四,与历年的元旦晚会一样,零点倒计时的设计必定是晚会的重中之重。剧组经过反复探讨和实验,克服了高难的技术问题,将在珠海海泉湾的夜空呈现一个巨大的夜光天钟。

  第五,韦唯、朱哲琴、张咪等众多歌手纷纷加盟,此外还将有来自瑞典、丹麦、挪威、韩国等国际上颇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前来助兴。

  第六,晚会将增加观众互动的环节,向全社会征集新年祝福。

  据悉,晚会将通过

中央电视台两个频道向全球现场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