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与新欢近日正式订婚 有孕传言更耐人寻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一家娱乐媒体昨天称,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和新欢、澳洲乡村歌星凯斯·厄班已经正式订婚,这也使得这段时间传得沸沸扬扬的妮可和凯斯之间拍拖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与此同时,有关妮可已经怀上了凯斯骨肉的传言更让人感觉具有可信度了。

  据称,妮可和凯斯的密友也已经证实了两人订婚的消息。从上个月开始,有关妮可已经怀孕的消息就开始满天飞了,当时美国《人物》杂志刊登了妮可和凯斯的一张合影照片
,两人看上去很开心,一副热恋的样子,凯斯的手还保护性地护着妮可的小腹。

  几周前《人物》杂志还登出了妮可手上戴着一只订婚戒指的照片,当时妮可正和凯斯一起在波士顿大街上散步。

  对于与汤姆·克鲁斯结婚9年后劳燕分飞的妮可而言,这几年感情生活可谓一波三折,与几个男友相继拍拖都无果而终,眼看着前夫已经订婚,而且未婚妻还怀上了孩子,妮可怎能不急,毕竟她已经38岁了,如果还想拥有自己的小孩,尽快结婚才是当务之急。如果妮可真的已经有喜,那她也可以向克鲁斯炫耀一下了。

  

妮可与新欢近日正式订婚 有孕传言更耐人寻味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