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恩纳·米勒盼“喧嚣”一年快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责任编辑 蒙莺

  在感情和事业上都狠狠地“折腾”了一番后,西恩纳·米勒称2005年是“喧嚣”的一年,她希望这一年快快过去。

  这一年中,米勒的事业有了很大起色,主演的电影《卡萨诺瓦》出现在了威尼斯电
影节上,主演的莎剧《皆大欢喜》在伦敦西区引起热烈反响,又接下了新片《工厂女孩》,扮演现代艺术大师安迪·沃霍的女神伊迪·塞奇威克。然而,让她无法忘记这一年的是未婚夫裘德·洛与保姆的出轨。而在与负心人分分合合的过程中,米勒也与裘德的好友丹尼尔·克雷格出了轨……

  “是的,我希望小报这些乱七八糟的报道从没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过,我只能接受这个事实———这是喧嚣的一年,希望一切会慢慢平息下来。”23岁的米勒日前为定于圣诞节上映的新片《卡萨诺瓦》接受美联社电台采访时说。

  米勒很希望人们能换个话题,谈谈她的电影,“如果别人不问我的私生活,而来问电影,我会感到如释重负。”然而,米勒可怜巴巴的愿望恐怕还是得不到满足,因为一则关于她和裘德因为在哪里过圣诞节再次闹矛盾的新闻又已出炉———她要在美国拍《工厂女孩》,而裘德要和前妻赛迪带着孩子去肯尼亚。

  米勒还谈到最近自己希望用“大笑”来摆脱这阵子的“喧嚣”,她表示如果可以在出演了一系列严肃角色后出演一部喜剧,定能让她摆脱这阵子的烦心事。“我不喜欢早早就为未来做打算,但我真的想拍一部高质量的喜剧片。”米勒说,“我知道我刚拍过一部喜剧片,但是这次我是想扮演一个真正滑稽的角色,绝对不要再令人沮丧才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