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辽宁新年音乐会 30日晚奏华美乐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09:4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从2002年奏响欢乐的乐曲开始,每年12月30日,由辽宁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辽宁省新年音乐会都承载了沈阳市民的期待。今年12月30日19时40分,“声之韵2006年第四届辽宁省新年音乐会”将在辽宁大剧院隆重举办,知名指挥家滕矢初、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男高音歌唱家刘维维、国际著名钢琴家孔祥东、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国内深受欢迎的八只眼演唱组合、黑鸭子演唱组合等将一起登台,由辽宁交响乐团担任伴奏,用华美的乐章引领沈阳观众迈入新的一年。

  本届新年音乐会的基调定为“激昂、欢乐、时尚、经典”,演奏、演唱的曲目在保持经典的基础上,突出民族性、地域性、时代性和通俗性的特色,二胡协奏曲《梁祝》、交响乐《鲁斯兰与柳德米拉》、著名歌剧《茶花女》中的唱段《饮酒歌》、中国歌曲《我爱你,塞北的雪》等一些经典曲目和黑鸭子组合的《采红菱》及八只眼组合的《达坂城的姑娘》将体现音乐会在高雅经典和通俗完美结合的特点。

  据了解,这台新年音乐会票价从大众可以接受的50元到珍藏版的2006元不等,希望为沈阳人奉献一台新年音乐盛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