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赢家”粉丝会 李骥对张励单腿下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3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蒙莺

  《创智赢家》———东方卫视策划的一档中国首创的直播商战真人秀节目将要接近尾声。昨天下午,在上海yes酒吧里,《创智赢家》的11名选手们和粉丝欢聚一堂,分享数月来在《创智赢家》中经历的酸甜苦辣。而让人津津乐道的是选手李骥、张励的恋情也渐渐浮出水面,两人在200名粉丝面前同台演绎一曲情歌。

  在第十一期比赛中李骥落马后,只剩下陈曦和彭震最后进入巅峰决战阶段,而告别了“优客李林”生涯的李骥此次来到《创智赢家》,也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故事。未曾料到的是节目也促成了李骥的一段美满的恋情。昨天在粉丝同乐会上,主持人调侃两人的恋情,李骥非但没有不悦,反而主动地将张励拉上了台,牵着她的手,深情地献上一曲《单身情歌》,反而让平日大方的张励害羞得不知所措,站在台上满脸笑容地看着李骥唱歌投入的样子。歌曲接近尾声时,李骥更是单腿下跪,两人相视而笑。虽然李骥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是两人早已经心照不宣默认了彼此的关系。而李骥的下跪动作难免让人猜测是否想要向张励求婚,当被问及今后的十年计划,李骥直率地表示:“继续创业,还有结婚生子。”巧合的是,张励在被问同样的问题时,答案和李骥如出一辙:“好好工作。也希望成立自己的家庭。”说到李骥,张励做出生气状,她说:“很多人都说我的择偶条件高,要有过亿的身价,但是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我怀疑这是李骥散布的谣言,是想打退其他追求者吧。我唯一的条件就是对我好。”当被问及李骥对她如何?张励有些不好意思,避重就轻地说:“他像大哥哥一样,对待我们每个选手都很好。”看来李骥此番演绎《单身情歌》可能是绝版之作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