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马1比3不敌红星 卡萨诺射失点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5 南方都市报

  联盟杯

  本报讯(记者刘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再战一轮,上轮主场被法甲垫底球队斯特拉斯堡1比1逼平的罗马本轮客场再遭羞辱,1比3负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出线前景不容乐观。对于球队缺乏斗志的表现,主教练斯帕莱蒂大发雷霆,但对最该批评的卡萨诺,他却表现出宽容。

  刚刚在罗马获得“解冻”的巴里小子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把农达创造的点球浪费,当时他主动要求罚球,他想取巧推个中路,结果弄巧成拙,皮球软弱无力地进了对方门将的怀中。对于尚未获得球迷原谅、也未跟球队解决好合同问题的他来说,这一举动未免显得愚蠢,势必又要引起球迷的不满。斯帕莱蒂却决定息事宁人,他说:“灵感丰富的球员应该遵循他们具有创造力的本能,把鸡蛋放在脸上自然是危险的,但有时你必须接受。”

  卡萨诺自上周复出后有1个进球1次助攻,只是他的麻烦一时半会还是解决不了的。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前天又一次提醒他要上紧弦,他透露自己在电话里告诉卡萨诺必须尽快确定他与

罗马的关系以及在罗马的角色。“我们通了电话,我告诉他每场比赛都打满90分钟不是关键,皮耶罗在尤文也总是只有一点时间,重要的是他要调整好比赛状态,找回自己在球场上的战斗力。”

  里皮对执教后的第一个

世界杯非常重视,也相对紧张,他不愿放弃任何可能为
意大利
创造好成绩的球员,尤其是卡萨诺这样在去年欧洲杯上包揽了球队全部进球的球员,只是卡萨诺过了顺风顺水的阶段后,脚下的路越变越坎坷。

  其他战报

  塞维利亚3比1甘马雷斯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1比0中央陆军

  巴塞尔4比3特罗姆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