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客 大哥幸福小弟受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5 南方都市报

  CBA·广东86比74击败福建,东莞124比135不敌云南

  做客大哥幸福小弟受难

  本报讯(记者刘皓)2005-2006赛季CBA联赛昨晚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两支广东球队全部客场征战,但却命运迥异:在福建晋江,广东宏远宝玛仕86比74击败福建,结束了对手主
场的三连胜纪录;在云南蒙自,东莞新世纪124比135被云南击败,结束了连续做客的魔鬼赛程的同时,也遭受了4个客场的连战连败。

  宝玛仕第三节发威

  与

福建洵兴队的客场比赛宏远宝玛仕坚持以我为主,赛前李春江甚至都没有针对对方的蒂龙·华盛顿这个强点做专门的部署,由曲绍斌、王仕鹏、朱芳雨、杜锋、易建联组成的首发是最近几轮首发阵容的一个延续,不过福建队之前既然能在主场掀翻包括八一这样的所有对手,说明也是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果然,双方在首节比赛谁都不能占到谁的便宜,蒂龙·华盛顿在易建联的严防之下只得到了9分,但在开局就以1比8落后的情形下,他们还是在首节比赛结束前把比分扳成了22平。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宏远宝玛仕换上了积臣,福建队那边也遣上龚松林,双方的内线之争无比激烈,仍然是胶着在一起、难分上下。至上半时结束时,宏远宝玛仕仅以39比38领先1分。

  下半时的比赛宏远宝玛仕开始将差距拉开,宋希和曲绍斌两位外线型选手的出色发挥打得福建队有点找不到北,一个13比1的小高潮过后,无论蒂龙·华盛顿还是龚松林都显得状态顿失,再也无力回天。这一节,宏远宝玛仕打了对手一个27比18,连同上半时的那1分优势,宏远宝玛仕已经以66比56领先进入末节比赛。此后李春江用张喆换下李群改打全场紧逼,体力不佳的福建队一时间无法适应这种打法,最终以12分差距结束了自己主场不败的所谓

神话。全场比赛,杜锋拿下20分和7个篮板,朱芳雨和积臣也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易建联虽然得分只有13分,但12个篮板进账仍位列全场最高。

  新世纪又是“入不敷出”

  昨晚最晚进行的比赛是8时整才跳球的新世纪与云南之战,这是队伍一周之内连续征战的第4个客场,此前3个客场的连战连败不但打击了年轻队员的士气,也拖垮了队员们的体力。但CBA新军打得仍然很顽强,上半时他们55比64落后了9分,但第三节比赛就打了对手一个41比34追回来7分。云南队最后一节比赛乔恩·史密斯对位盯防安东尼·麦尔斯效果显著,最终以135比124获得胜利。

  本场过后,

东莞新世纪仍然是6轮比赛得分全部过百,安东尼·麦尔斯拿下37分和12个篮板,但队伍的防守问题却无力保证最后的胜利。

  其他战报

  北京96比80辽宁

  江苏112比119八一

  陕西97比88山东

  河南80比100新疆

  上海87比94浙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