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之泉点杀“水货”拜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5 南方都市报

  90分钟与对手战成3比3,在点球大战中5比4胜出

  日之泉点杀“水货”拜仁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三天前,以二线球员出战的深圳队2比4输给了拜仁精英队,昨日,以全部主力出战的广州日之泉队总算为中国球队挽回了些面子。不过在面对这支“水货
”球队时,广州队却赢得十分艰险,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90分钟的比分却是3比3,最终广州队在点球大战以5比4点杀对手。

  煮熟的鸭子差点飞了

  马米奇赛前就说过,为了保险起见,比赛基本上会沿袭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果然,在广州队的首发名单中,只出现了两张新面孔,除了从大连来试训的邹游外,另一人就是上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的小将胡嘉健。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广州队锋线是温小明、胡嘉健的双快组合,而身高1.95米的高

中锋邹游却出现在了后腰位置上。

  同三天前深圳队免票让球迷入场看球不同,广州队此役公开对外售票,但前来观战的球迷却比在深圳多出了许多。广州队并没有辜负球迷的热捧,开场仅仅1分钟,广州队第一次进攻便告得手。温小明被对手侵犯,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卢琳将球罚出,温小明在对方高大后卫的防守下高高跃起甩头将球攻进球门。

  如此快的进球极大地鼓舞了广州队的士气,而号称拥有五名拜仁青年队球员的对手并没有表现出与其名声相符的实力,无论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球队的整体配合都只能用平庸来形容。初步了解对手实力的广州队在进攻上投入了更多的兵力,而场上局势也牢牢地被广州队控制。卢琳与温小明的左路组合在比赛中表现得尤为活跃,很快他俩又直接为广州队制造了第二粒入球,第12分钟,卢琳后场精准的外脚背传球洞穿了拜仁队整条防线,温小明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将球传出,胡嘉健面对空门轻松将球打进,2比0。

  后发制人似乎是德国人的一贯传统,即使是这支“水货”拜仁队也不例外。三天前在深圳,拜仁队就是在1比1平时连进三球取得胜利,而此役他们又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先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扳回一球。易地再战,德国人三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被反超后马米奇先后换上刘晓峰、郭亮两名大连球员,此举立即收到成效,第80分钟,郭亮突入禁区射门将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手上,点球!卢琳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3比3。此后双方均无进球,点球大战广州队5比4战胜对手。

  马米奇初考合格

  “这场比赛我当然有压力,谁也不想自己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以失败告终,目前球队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下半场球员的体力也出现了问题,所以我只能频繁地换人,所幸的是我们坚持下来了,我对比赛的结果很满意。”赛后,马米奇长呼了一口气,比起比赛的胜负,他的“压力”恐怕更多的来自体育局以及俱乐部对他执教能力的考验,而本场比赛的获胜无疑也给了尚未签订正式合同的马米奇增添了“转正”的筹码。因为,本场比赛后,林勤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应该说,这场比赛体现了马米奇的执教能力,体育局的领导观看了比赛后,也向我表示了对马米奇的肯定。”

  图:

  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广州队的小伙子们兴奋不已。本报记者陈辉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