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拥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6 南方都市报

  编绘:那个需要被拥抱的人——阿科

  1

  我醒了,在闹钟把我从床上拉起之前醒了,在匆忙的星期一未展开之前醒了,于是我要抓紧这难得的时间,决定去——拥抱。

  2

  从前些年开始,每次回家我都会在门口喊,“娘,我回来了!”母亲初听到时说,“你好像李逵似的。”如今母亲已经习惯这个“强盗儿子”打招呼的方法,可她不知道,其实儿子在母亲面前永远是这样的弱小,甚至不敢去拥抱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只因为怕被人知道说我长不大。

  而今天我首先要拥抱她,因为我知道对母亲的回归,才是一个男人真正的长大。

  3

  拥抱孩子其实就是拥抱自己……

  4

  拥抱所有原谅过我的人,我曾是如此任性和不明事理,我本该成为一个很糟糕的人,如今我却因你们给予的宽容而感受幸福,所以让我将这份宽容继续下去,我拥抱所有需要原谅的人。

  5

  我跑出老远去拥抱白熊,告诉它先进的科技并不能给我带来真正的温暖,它什么都没说,只是紧紧抱我在怀里。

  6

  拥抱一棵树。

  7

  拥抱云彩,就如同拥抱自己儿时的梦想,我告诫自己,千万别丢失了它们。

  8

  拥抱

外星人的时候,他告诉我,他们绝对不会侵略地球,相反他倒是害怕哪天地球人去侵略他们。

  9

  拥抱所有懂得拥抱的人。

  10

  最后,我也需要一个拥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