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敏豪相约周笔畅 “心灵相通”后携手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曾以一曲纪念张国荣的《烟花烫》而崭露头角的香港歌坛新人黄敏豪,最近推出新作——单曲《心灵相通》。黄敏豪的经纪公司透露,公司还将为他量身打造一台音乐剧,希望到时能邀得今年超女亚军周笔畅同台表演。

  黄敏豪推出《烟花烫》后即被张国荣的经纪人陈淑芬女士的“天星娱乐有限公司”签下,《心灵相通》就是签约后的首支作品。今年黄敏豪在音乐剧《雪狼湖》饰演了第二男
主角梁直一角,并同时扮演阔少、裁缝、工人等9个角色,音乐和表演功底很受艺术总监张学友的赞赏。

  天星方面说,超女今年影响巨大,周笔畅音乐功底很让人放心,合力出演音乐剧对双方来说都将是一次很好的尝试。明年年初,《雪狼湖》北京巡演时,将首先邀请周笔畅或者叶一茜客串出演其中一个章节。记者随后联系上周笔畅的老师、星海音乐学院罗洪,他表示如果角色合适周笔畅一定出演,也希望在演出的过程中她能跟张学友、黄敏豪学到更多的演出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