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蔼明谭耀文联手“义无反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6 南方都市报

  亚视加强明星阵容,明年开拍多部重头戏

  郭蔼明谭耀文联手”义无反顾”

  本报讯(特派记者何颖珊曾彦斌)为了提升收视率,亚视不遗余力,在新一年里特别邀请到郭蔼明、谭耀文、陈秀雯等多位重量级演员加盟。前日众演员签字宣布正式加盟。

  郭蔼明:工作自己做主

  郭蔼明近年很少接戏,这次难得在亚视明年的重头戏《义无反顾》担任女主角。《义无反顾》男女主角都是律师,和她以前演的角色很不同,她承认:“在无线很少有机会演专业人士,现在碰上了,挺难得。”至于老公刘青云对她出来演戏有什么看法,她笑:“工作上的事他都由着我,我做什么他都没意见。”

  谭耀文:斗演技的戏才接

  谭耀文近年忙在内地和香港两地拍戏,这次回到亚视,他觉得:“还是受角色吸引,我有自己的立场,剧本好、要斗演技我才接。《义无反顾》不是一般的肥皂剧、小品剧,有很多内心戏,角色有很多挣扎,发挥的空间挺大。”对拍完是否会留在亚视,谭耀文就强调“我是自由人,一直都是亚视、无线两边跑。”

  陈秀雯:最怕观众不笑

  陈秀雯很久没回亚视拍剧,这次回来拍两部戏,长的一部叫《沧海福田》,明显就是为擅长演绎个人奋斗史的陈秀雯度身订做。但陈秀雯更想当《御夫有术》里的“恶妻”。“一直想拍喜剧,不要因为我以往的形象看死我。我也可以很疯很傻,不过拍喜剧我还要摸索,最怕是自己笑,观众不笑。”

  图:

  亚视明星全新阵容。曾彦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