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球将成进球主旋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6 南方都市报

  进球彩推介

  1>佛罗伦萨VS尤文12/12

  佛罗伦萨本赛季6个主场全胜,并且全出大球,进球最少都没掉下来两球,但失球也是每轮都有。尤文的6个客场除输给红黑军团其余全部获胜,而且也是打出5个大球,可见无
论攻守双方都是在一个技术层面。澳彩大小球开出0.85/0.85的均衡赔付,很显然大球的赔付过高,因为两队周中杯赛还2比2大球战平,所以首选大球的基础上,也要小心两个易出大球的队伍冷不丁出来小球。

  2>拉齐奥VS锡耶纳3/2

  拉齐奥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上个主场0比0战平国米是其第一次主场没有取得入球,总的来说它的主场尚未小球相连。锡耶纳上个客场0比3输莱切也是它在客场首次没能取得入球,而且也未曾连败,这场球双方出大球的概率大过小球。澳彩大小球开出0.90/0.80的赔付,说明它也是拿捏不准大小球究竟哪一个打出的可能性更大。如果出小球,拉齐奥应是不胜。

  3>莱切VS

罗马12/12

  莱切主场有一半场次没有取得入球,但取得入球的3场里就有两个3比0,所以它的主场大球居多,此外它在主场也不曾保持连续不失球的纪录,所以这场球得失球的可能都会发生。罗马本赛季的客场作战能力有所提高,除输给恩波利还没有其它败仗,不过进球能力平平,有一半场次也是没有取得入球。澳彩大小球开出0.85/0.85的均衡赔付,应该是大球可能性更大。

  4>

巴勒莫VS卡利亚里2/1

  巴勒莫主场进球能力不错,上个主场0比2输桑普多利亚是其首次零入球,而且失球从未有过一球,要么不失,要么就丢两球,显得很有规律。卡利亚里6个客场全败,失球全在两球以上,进球最多一球,唯一没有进球的一场还是0比3输莱切,所以6个客场全出大球。两支规律性很强的队伍遇到一起,澳彩大小球开出0.80/0.90的赔付,应该是大球。

  5>

雷吉纳VS帕尔马01/02

  雷吉纳主场非胜即负,上一个主场3比1胜卡利亚里是其第一次进球超过两球。帕尔马客场全败,最近两场都失两球而没有取得入球。澳彩大小球开出1.05/0.70的赔付,小球可能性相对大一些。

  6>乌迪内斯VS利沃诺21/01

  乌迪内斯主场只出了一个大球,一半场次没有取得入球,但另一半取得入球的场次全都获得了胜利,可见它的主场还是很高效的。利沃诺是典型的主场队伍,到了客场表现就糟糕,所输掉的3场比赛失球都在3球以上。澳彩大小球开出1.10/0.65的赔付,但如此明显地看好小球未免让人不敢轻易相信,所以大小球还是需要双选防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