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线人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6 南方都市报

  ★电影

  《10.5》

  时间:明珠台12月3日21:30

  本片又名《核震过后》,是2004年度的灾难巨片。描绘加州发生10.5级的大地震,地震引起的太平洋惊涛骇浪淹没洛杉矶,吞掉卡车,直追火车……杀气腾腾的骇人场面沿袭着科幻大片的一贯风格。虽然导演马里奥·阿巴帝在科幻片的领域里只能算是新手,不过《10.5》令他获得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本片携着10.5级的震撼换来了澳洲电影会优秀电视片集奖,同时也获得了艾美奖最佳视觉特技效果奖提名。

  《虎胆龙威Ⅲ》

  时间:明珠台12月4日21:30

  第三集《虎胆龙威》毫不逊于前两部,也可以说是最为精彩的一集。险象环生的爆炸场面,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眼花缭乱的武打动作,续写了前两部的票房神话。三部影片的全球总票房接近10亿美元,是十足的票房霸主。著名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在片中继续扮演“迈克·莱恩”——一个吊儿郎当的警察,这个警探形象后来却成为他的招牌形象,到目前为止,本片应该是布鲁斯个人电影事业的最顶峰。

  ★综艺

  “明日之星”总决赛

  时间:珠江台12月9日20:05

  本届“明日之星”大赛,两位加拿大选手MichelleSterchi和TanyaPhelps与其他22位中国选手的同场PK将成为最大的看点。喜剧演员蔡明将担任总决赛的司仪,资深演员唐国强则出任评委,选手的命运将由观众短信和评委打分共同决定。本届明日之星新点子层出不穷,总决赛增加了“邀请观众当考官”的互动方式,要给总决赛晚会才智问答环节征集观众问题,让观众直接向选手提问。究竟谁能问鼎最后的冠军,笑傲群雄?下周五将为你揭晓。

  《敢拼才会赢》40进20

  时间:TVS-3周一至周五18:55

  日前,《敢拼才会赢》季度赛的40组选手拉队来到广州大学城,为即将举行的季度赛40进20做第二站的拉票演出。“敢拼”的选手首次在大学城表演,就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情追捧,露天舞台被围得水泄不通。此次40组选手是从《敢拼》14场周赛中选出的精英,他们个性十足、才艺俱佳,都具备了不断进取的“GP”精神。究竟哪些选手能率先进入前20,争夺最后的年度三甲,成为“拼王”呢?请关注每晚5分钟的《敢拼》40进20花絮。

  ★剧集

  《识法代言人》

  时间:翡翠台12月7日21:00

  刚刚夺得TVB台庆最佳女主角奖的“阿姐”汪明荃,将率《识法代言人》接档《阿旺新传》,势必用收视高潮为本年度压轴。同被提名为TVB最佳女主角、与阿姐以“野蛮婆媳”形象家喻户晓的胡杏儿,此次也有卖力演出。无线版“S4”之一的陈键锋此次则坐到了“主力”的位置,加盟阿姐麾下的律师事务所,一起为社会公益并肩作战。几个律师的感情纠葛构成了本片的主线,情、理、法三者的冲突,居然连这些同法律打了一辈子交道的大状们都束手无策。错乱的血缘,紊乱的爱情最终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大冒险家》

  时间:本港台12月7日21:00

  在无线三档台庆剧全线终结之时,亚视遂发动强烈攻势与无线对打。下周将播的由荧屏老将吴镇宇、陈慧珊、黄子华主演的《大冒险家》,虽属外购剧,却利用无线离巢旧将拍摄的剧集来与无线对打,算得上“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好计策。该剧讲述两个一无所有的小子,一个富于梦想,一个天才横溢,在处处是商机的香港,由零开始,凭着胆色及冒险精神,创造一个一百亿的神话。吴镇宇、黄子华将有一场重量级的演技比拼;联同陈慧珊、曾江、张庭、李强等内地、香港、台湾三地明星;跨地域拍摄,耗资千万制作,可谓“大阵将”。

  《美丽的谎言》

  时间:南方卫视12月7日20:50

  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何琳最新力作,与著名歌手孙浩倾情联手主演,《美丽的谎言》为你演绎一段美女爱上丑王子的故事。在剧中,何琳牺牲了秀美的外表,差点遭到了“毁容”。原来身为选美冠军的她却爱上了因车祸而破相的小提琴手孙浩,两人纯洁的爱情却被他人利用,使两人一路走来伤痕累累。歌手孙浩最近频频“触电”,此番同影后携手自然不敢怠慢,黝黑的丑小鸭怎样捕获“天鹅”的芳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摇摆女郎》

  时间:央视八套12月5日21:09

  由朱德庸漫画改编拍摄的42集爱情轻喜剧《摇摆女郎》,风格仍保持《粉红女郎》的都市轻喜剧风格,不过角色和演员就发生了较大变化,叶童顶替刘若英之位挑战“结婚狂”,林熙蕾取代陈好“万人迷”的位置,王海珍接过张延之棒演“男人婆”——原来的班子只剩下胡兵和薛佳凝两人。新版“万人迷”能否有所突破?林熙蕾PK陈好究竟孰强孰弱?对此,林熙蕾说两个版本的“万人迷”不是同一个类型,女人的性感应该是女人的自信,而不是刻意去摆S形。

  《火鸟》

  时间:星空卫视11月29日19:00

  由已故韩星李恩珠、《茶母》男主角李瑞振、金喜善的绯闻男友ERIC联袂主演,三人在剧中构筑了一段曲折的三角关系。在剧中,李恩珠扮演的女主角智芸,从一个少不更事、无所畏惧的富家女成长为一个肩负生活和爱情双重重担的成熟女人,完成了一次人性的蜕变,了悟爱与牺牲的关系,是剧中真正的“火鸟”。该剧去年在韩国播出期间,最高收视率达到31.7%,仅次于《大长今》。

  线人代号:蔡丽怡周正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