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没上映票房一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无极》没上映票房一千万

  预售成绩打破全国纪录,广东以500万元居全国之首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实习生柯晓颖)记者昨日从《无极》片方获悉,《无极》全国预售票房已超过千万,打破了国内有史以来预售票房的纪录。

  记者了解到,北京一家企业已包了《无极》首天上映的60000张门票,湖南长沙在首映日当天的电影票被抢购一空,突破20万元,创下了当地的最高。深圳则出现数家大型企业增抢预映场观映权的局面,目前广东的团购票票价已高达60元,广东预售票时多是集体购票。

  记者从中影南方新干线负责人赵军那里获悉,目前《无极》在广东预售票房全国第一,达500万元,其中深圳达300万元,主要是因为《无极》自从在成都首映起口碑一直很好;其次是媒体对其的关注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再有就是影片阵容强大,由亚洲一线明星和著名导演陈凯歌打造。

  赵军还预测,《无极》的票房还会持续走高,主要是因为近年来国内多厅影层增加了3位数,给电影很大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