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骥张励:绯闻男女不避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0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实习生黄佳佳)即将进入总决战高潮的创业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昨天下午在“YES酒吧”举办“谢谢你的爱”赢家选手见面会。除之前退出的6名选手外,通过海选入围的其余11位“赢家”也悉数到场,与“粉丝团”热情互动,分享心路历程。此前被传共沐爱河的“绯闻男女”———选手李骥和张励,昨日亮相并不避嫌,曾为歌星的李骥更是自我打趣,显得很是兴奋。

  也许是第一次参加如此盛大的“粉丝会”,各位“赢家”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迟到的彭震饱受交通拥堵之苦,还被警察开了罚单;姗姗来迟的杨弈忻,虽然学会了拿话筒手不抖的“绝招”,但嚼着快餐向大家“问好”的模样却引起全场笑声不断。因为被观众爆料撞见两人在梅龙镇广场逛街,更被细心者发现,每期节目录制现场,李骥张励几乎都有拥抱的镜头。一次采访方宏进时,李骥又被镜头扫到正为张励整理胸牌……因此,“张李绯闻”成为《创智赢家》开播以来最大的“副产品”。

  虽身为福将,屡此躲过淘汰的李骥,上周最终还是难逃出局的命运。但昨天见面会上,他在台上谈笑风生,多次抢夺主持人话头,丝毫没有落选的失意。主持人邀其表演时,曾为“优客李林”演唱组合成员的李骥毫不推脱,热情献唱了一首《单身情歌》,更自我打趣道:“这首歌陪伴我走过了这么多年头,现在终于可以不唱了。”言下之意,不知是说给张励姑娘听,还是自我解嘲,或是临场作秀。不过,对于追求女硕士张励,曾经表示“等节目结束后再说”的李骥,昨天仍没有明确表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