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春晚小品网上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08 扬子晚报

  昨天,网上突然出现了被称为“赵本山2006春晚小品《手机时代》剧本曝光”的帖子,记者向赵本山的经纪人赵钢求证,赵钢肯定地说:“赵本山春晚的小品本子还没有写出来呢!”

  昨天,记者在国内一个著名的娱乐论坛网站上看到了这篇文章,文章中完全按照剧本的格式,说明小品名为《手机时代》,作者为杜兆峰,而表演者则为赵本山和宋丹丹。小
品中赵本山仍然扮演的是赵老蔫儿,而宋丹丹则扮演老太太宋大丫儿,而舞台背景则为村头一棵大树加一个草垛。在剧本中记者看到,作者主要描写赵老蔫儿和宋大丫儿通过短信谈情说爱,而一条条幽默手机短信则抖出一个个的包袱,其中节约型社会、粉丝等今年热门用语也出现在剧本中,而像“保姆越来越少了,楼房越来越老了,饭店的服务员也都跑了,澡堂里也没人搓澡了,老板给工人的工资也不再是低保了,到那时有人穿戴像农民都成一种时髦了。”这样读起来非常押韵的句子也非常具有赵本山小品的风格。不过记者发现很多网友看完这篇文章后还是对它的真实性表示了怀疑,因为剧本中大量出现了“卫生巾”、“人体艺术”、“性欲”等字眼,网友们认为这不是赵本山的风格,而且如果赵本山的小品中真的出现这些台词,那么他肯定上不了春晚,因为央视审查肯定通不过。

  为此,记者试图联系赵本山本人,不过他的手机关机了。随后记者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赵钢。赵钢表示,他从来没有听说过网上出现这个文章的事情,“至于赵本山在明年的春晚上将表演什么作品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因为现在小品的本子还没有写出来呢!”

  随后记者又致电赵本山的老搭档、2006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的何庆魁,何庆魁听到这个消息也是一头雾水,他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虽然是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不过何庆魁向记者表示由于赵本山一直在忙着拍电视剧,所以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和赵本山本人联系过,也不知道明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将会是什么。

  记者从央视一位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赵本山的小品并没有参加央视春晚的初审,所以具体小品名字和内容都不得而知。记者又试图联系宋丹丹,不过她的手机已转到秘书台,一直无法联系到她。何鹏浩

  

本山春晚小品网上曝光?

  赵本山(配音):咱还没整呢咋就出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