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早就想成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32 新闻晚报

  □记者韩垒实习生樊昌琳

  晚报讯一部电影加上20多场大大小小的演唱会,还有刚刚出炉的本年度第四张专辑《最终幻想》,古巨基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年在歌坛最为活跃的男歌手之一。这个曾经的“绯闻绝缘体”,最近不知怎么频频传出绯闻。涉及感情,古巨基倒也不回避,“如果没有入这行,我大概28岁就成家了”。

  对于艺人而言,没有感情生活的一个最合理解释就是“没有时间,没有空间”。古巨基补充,这绝对不是什么老掉牙的回答,而是实事求是。根据他今年光在音乐方面就如此高产来看,古巨基的这个理由尚且能站住脚跟。在乐坛与他同样活跃的,大概也就只有陈奕迅了。谈到双方的比较,古巨基撇开了一切可能引起冲突的问题,“我只是很羡慕他,因为他已经是爸爸了”。

  古巨基坦言,刚入行的时候还有闲暇可以谈谈恋爱。随着事业渐渐步入正轨,他能支配的时间和精力越来越少,少到“不能尽到一个男朋友应该承担的义务”。期待的缘分迟迟不到,一张娃娃脸又让他与绯闻绝缘,他的感情生活一度空白得不像一个艺人。目前正处于男人最为辉煌的年龄段,古巨基坚定信念继续在事业上拼搏。至于他一直念叨的“结婚生子”,“大概要四十岁以后了吧”,言语中带着些许无奈。

  幸好,还有KUBI,古巨基笔下的一个卡通人物。KUBI是外星球的一个“次品”,来到地球上之后帮助了很多小朋友。目前

漫画在香港出到第二本,因为没有时间,第三本至今没有完成。等到明年第三本完成之后,古巨基就会把

  KUBI带到内地。而古巨基也表示,在EMI这个充满发展后劲的公司,对自己的事业也充满了信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