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问绯闻“和蔼可亲” 范冰冰对付记者有一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01 新华网

  范冰冰是这两年内地女星中比较出风头的,从《还珠格格》里的配角“金锁”到《手机》里的“武月”,范冰冰已经从清纯玉女蜕变成了绯闻不断的“性感女星”,今年更是顺应潮流出了新专辑《刚刚开始》。昨日寒风瑟瑟,来宁参加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的范冰冰照旧打扮得性感动人。

  来签售:买碟的没看热闹的多

  昨天下午2点半,范冰冰前往珠江路的华海数码广场签售,此时现场已经会集了近百人,音响里也以高分贝放着范冰冰的新歌。见到这么多人,范冰冰喜笑颜开,兴奋地挥着手问大家:“我的歌好听吗?”只是接下来的签售可能让她有些失望了——拿着碟去排队签名的不足50人,剩下都是看热闹的。看热闹的人中,又以男性居多,大部分人拿着手机对她一通猛拍,边拍边说:“长得真妖媚。”

  出专辑:“影迷等得要砍我了”

  如今许多艺人都纷纷出专辑,范冰冰发行唱片是否属于跟风之举?“出专辑是很个人的事情,不能说别人吃饭我也吃饭就叫跟风啊。”范冰冰说,她和华纳唱片已经签约两年了,但是因为一直拍戏所以没能静下心来录歌。“我后来都被影迷骂了,说再不出专辑就要拿刀砍我了,他们还打算联书上名。”把“联名上书”说成“联书上名”的范冰冰对自己的新专辑显然很满意,歌艺上虽然属新人,但封面造型让她很自信,“我都没用造型师,头发是刚洗完晾干,还有点自来卷,脸上也几乎没化妆,衣服是随手从家里拿出来的。”

  问绯闻:“哪家报社的记者?能给我张名片吗?”

  范冰冰对长相的自信不是没有道理的,昨日她吸引了无数镜头,记者们只能在远远的人群后发问。原本热烈的气氛在一句“能谈一下你和王学兵的事情吗?”之后开始凝固,范冰冰的经纪人立即变脸:“我们今天是来宣传唱片的,不要问这种问题。”而以往一提绯闻就变色的范冰冰却一反常态,微笑着问:“是谁问的这个问题?记者还是歌迷?”得知是记者问的之后,她更加“和蔼可亲”地问:“是哪家报社的记者?能给我一张名片吗?”这招果然厉害,现场没有人开口说话了。范冰冰立即在助理的陪同下顺利离开。(记者 邢虹)(来源:南京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