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年靠打篮球养生 秦汉称不排斥和林青霞再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秦汉、林青霞始终是华语电影最具代表性的银幕情侣,中国电影百年和电影博物馆开幕获请两人当贵宾,秦汉已答应出席,而且不排斥再度与林青霞同台。

  据台湾媒体报道,“云水谣”距离秦汉上一部电影“南京1937”已10年,多年来找秦汉的电影多半被婉拒,这次秦汉被打动,因为制片之一郭木胜,当年是秦汉首部导演作品的摄影师。

  秦汉这几年一直靠打篮球养生,体重维持在72到78公斤之间,他笑着说:“拍戏三餐正常,就胖一点,不拍戏没饭吃,就瘦一点。”拍完戏秦汉很少和影剧圈友人连络,只和球友连络,“我和年轻人打球,多半还是赢得多,我都靠球技奸巧取胜。”秦汉自嘲说。

  秦汉这几年多半在大陆演戏,还去新加坡走谐星路线主持节目,接下来他和儿子孙国豪要参与同部戏剧演出,秦汉表示这几年大陆的戏拍得不错,像他演过谈宜兴壸的“紫玉金砂”就严谨质细,还有余秋雨当文学顾问,演起来过瘾。

  这次看好友面子演“云水谣”,打断秦汉的北欧游计划,他表示自己拍拍戏、打打球和旅游,就是主要生活。女儿奶娃是他的“走路工经纪人兼造型师”,两人最常在机场免税店逛街,这次就买了鲜艳蓝毛衣和Tiffany的军牌项链,在灰蒙蒙北京天空下,显得很有精神。

  为了中国电影百年,大陆方面两年前开始筹建电影博物馆,并四处收集中港台值得收藏的电影拷贝,25日举行的庆典活动,计划邀请百位代表性影人参加,台湾名单有秦汉、林青霞、柯俊雄、刘若英、李行、李安、朱延平、王应祥等人。秦汉已答应出席相关活动,至于知不知道林青霞也在邀请名单,担不担心两人同台秦汉笑说没有什么好担心的,重要的是对活动本身的支持,“人家这是真正做对电影有意义的事,花两年时间、上亿资金做的,我是站在这个正面去思考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