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之王》色彩奇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4:38 新民晚报

  

《舞之王》色彩奇丽

  本报讯(记者张艺)初冬,土耳其大型舞蹈综艺秀《舞之王》将点燃一把“热情之火”——这台融合世界著名的舞蹈形式,并在欧洲创造了票房奇迹的舞蹈综艺秀,将于12月23日在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上演3场。

  《舞之王》的故事源于土耳其民族美妙的民间传说,在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观众们可以看到被浓缩的安纳托亚利亚历史与文化。波斯、阿拉伯、拜占庭、奥斯曼的文化和西方文明被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中国古琴等乐器也将在其中展现东方古国的悠远神韵。

  《舞之王》汇集了10多种风格迥异的舞蹈,其中包括土耳其民间舞、酒神舞、巫术舞、肚皮舞、托钵僧舞、鼓舞、踢踏舞、芭蕾舞、现代舞、爵士舞等,堪称一部世界舞蹈总汇。据悉,剧中出现的各民族服装共达1800件,与之相配的饰物更是有18000件之多。

  《舞之王》演出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