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莉养子将姓“彼特” 小布打算当孩子正牌的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布莱德彼特和安洁莉娜裘莉的“布裘恋”愈来愈公开了,现在小布更打算成为裘莉一双养子养女的“正牌养父”,要他们跟着他姓“彼特”。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布透过公关发表声明表示,他已经向洛杉矶法院提出声请,要求更改裘莉的养女“撒哈拉.裘莉”和养子“麦道斯.裘莉”的姓氏,变成“撒哈拉.裘莉.彼特”和“麦道斯.裘莉.彼特”。

  声明中还说,“我们已经确定布莱德彼特已经提出声请,要成为两个小孩的养父”。小布和裘莉因合作“史密斯任务”擦出爱火,最近两人的“地下情”有慢慢公开的趋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