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伦敦体验零度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0:20 哈尔滨日报

  今年最受瞩目的都市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日前到英国取景,剧组刚离开三十摄氏度的海南岛转往零摄氏度以下的伦敦,三十多摄氏度的温差变化让所有工作人员难以适应、瑟瑟发抖,但伦敦美丽的异国风情却又让他们兴奋至极。

  剧组开赴伦敦,主演们只有两天的时间回家打包所有的御寒衣物。霍建华带了风衣、羽绒外套,御寒仍不忘帅气打扮;孙俪穿着像熊一般的外套,以及超级胖胖靴,算是御寒
最成功的装备;姚采颖带了三十个暖暖包,依然冻感冒了;而自认为最不怕冷的胡宇崴这次则遭遇强敌———被肃杀的冷风打败,赶紧趁着拍戏空当儿跑去购买手套、帽子充实装备。

  为了呈现英国特有的地域风貌,《屋顶上的绿宝石》除了录下伦敦著名的塔桥、大笨钟等观光景点,还前往赛马场、游乐园、学校以及滨海度假小镇取景。由于英国冬天日照时间比较短,早上7时50分太阳才懒懒升起,下午4时30分就早早打烊下山,剧组不得不每天早上6时30分摸黑出门去迎接太阳,抓紧珍贵的每一分钟赶拍,直到夜幕低垂才不甘心地摸黑回宿舍。再过几天剧组要到苏格兰拍摄,那里的日照时间更短,早上9时才天亮、下午4时就天黑,剧组工作人员不禁挠头遐想:长期处于日照时间这么短的地方,要不得忧郁症还真难。

  《屋顶上的绿宝石》中,周念中(霍建华饰)在英国与凌佩妤(姚采颖饰)从相识发展到互有好感,却在这份感情萌芽的同时与初恋情人莫家绮(孙俪饰)异地重逢,如此错综纠结的情感与交叉赶拍的场景,让霍建华笑称自己快精神错乱了,这会儿跟姚采颖谈情,那会儿跟孙俪说爱,每天周旋于两个情人之间搞得他快疯狂了,身旁的胡宇崴及剧组男性工作人员听了都吹胡子瞪眼睛,骂他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