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喊“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09 海峡都市报

  

《雪狼湖》喊“卡”(图)

  张学友因重感中断演出

  N易娱

  本报讯8年前香港首演的情况又发生了,张学友2日因为重感冒,在《雪狼湖》台湾首演唱到一半时被迫停演,张学友哽咽着向观众致歉,泪洒现场。

  张学友8年前在香港演出时也曾发生因感冒以致唱不下去的状况。2日,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在台北首演夜,竟在进行超过三分之二后喊停。张学友罹患重感冒,在开场时即已预告身体状况不佳,抱病力撑大半场演出之后,哽咽表示:“我真的没有办法再唱下去!”宣布中断演出。满场观众虽感失落,却也报以掌声支持,让号称歌神的张学友在台上感动落泪。

  已在各地演出94场的《雪狼湖》,千呼万唤终于在台湾演出,但似乎出现“水土不服”问题:男主角张学友罹患重感冒,影响音质水准;女主角许慧欣一出场,麦克风竟然“失声”,虽然许慧欣紧急换麦克风改善状况,张学友也尽力演出,但他仍克服不了身体不适状况。

  张学友又唱又跳撑了1个多小时,在后半场演唱《希望》这首歌时,竟出现破音。当时全场观众都以掌声鼓励张学友,他再度出场时,却心情沉重得宣布无法继续演出。张学友请所有的演员一同出场,哽咽表示:“非常抱歉因为我一个人的关系,让这场演出没有办法继续下去。”演员携手唱出原本的终场歌曲《爱是永恒》。台下响起热烈掌声,张学友此时忍不住掉下眼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