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申请当茱利养子的养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57 京华时报

  圣诞将至,好莱坞明星们都忙着给自家添丁。比如,布拉德·皮特正通过法律途径努力成为安吉丽娜·茱利两个养子的养父。本周五,皮特的经纪人辛迪·奎珍蒂在洛杉矶举行的联合记者发布会上宣读了一份声明:“我们正式确认,布拉德·皮特先生,正在申请成为两位孩子养父的资格。”但是这份声明没有提及其他细节。

  声明中提到的两个孩子都是被茱利收养的,他们是4岁的麦道科斯和11个月大的撒哈
拉。麦道科斯是柬埔寨孤儿,2001年茱利访问柬埔寨时将他收养。去年,茱利作为联合国慈善大使访问非洲时,收养了当地一名女婴,为她取名撒哈拉,以纪念她出生的地方。

  今年11月,茱利继续作为联合国慈善大使出访巴基斯坦北部

地震灾区,受到穆沙拉夫接见。皮特全程陪伴,与她共同体验了人道主义精神。不知道是爱情的力量还是被人道精神感动,从亚洲慰问归来后,皮特就向洛杉矶法院递交了一份正式文件。文件内容是皮特申请成为两个孩子的养父,并将他们的名字改成“麦道科斯·茱利皮特”和“撒哈拉·茱利皮特”。目前法院还没有任何回应,一切都在等待中。今年11月19日,在美国路伊斯维尔,茱利和皮特首次公开手拉手露面。那时茱利身着休闲运动服,小腹微微隆起,让人联想有孕在身。通过改名字,可见皮特对茱利和两个孩子用心良苦。

  目前,好莱坞还有其他明星夫妇,通过不同方式传递他们对爱情结晶的渴望。在靓汤买B超送未婚妻霍尔姆斯后,最近,这位妈妈亲自去服装店疯狂采购,大包小包,不惜血本。据店员透露,霍尔姆斯购买的儿童服装都是男款。还有一对明星夫妇升级成为父母。12月1日,本·阿尔弗莱克和珍妮弗·加纳的女儿在当地一家

医院诞生,母女平安。这对夫妇为她取名薇尔特,中文意为紫罗兰。在英文中,紫罗兰常常是娇贵和美丽的象征。(天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