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庭影院2005120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57 京华时报

  

家庭影院20051204

  《好大一对羊》

  编导:刘浩

  主演:孙云昆、蒋志昆

  故事梗概:德山大叔在大东乡是出了名的贫困户。一天,刘副县长来东山乡看望乡亲们。在没有村长的陪伴下,刘副县长径直走进了德山大叔的家……

  看点:影片在云南山区拍摄,剧中演员多是当地农民。本片获加拿大维多利亚国际电影金奖。

  时间:12月5日0:28CCTV-6

  《颤栗空间》(美国)

  导演:大卫·芬奇

  主演:茱迪·福斯特、福瑞斯特·韦塔克、迪威特·约卡姆

  故事梗概:奥特曼带着11岁的小女儿莎拉搬到了位于纽约的新居。为安全起见,房子的前任主人精心设置了一个机关重重的避难室。前屋主的孙子得知房子中藏有一大笔财富,于是就找来了房子的设计者伯翰姆和心狠手辣的杀手劳尔。奥特曼和女儿藏进了密室。

  看点:著名影星茱迪·福斯特主演。

  时间:12月4日22:19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