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残疾人艺术感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第14个国际残疾人日,下午三点,由本报和渝中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演出,除了歌舞团专业演员外,由盲人、聋哑人和肢残人奉献的精彩歌舞,让台下众多观众为其身残志艰的精神所叹服。

  在昨日残疾人演出的节目中,盲人李坚演唱的《我爱光明》,盲人李乾平悠扬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送粮忙》都赢来众多掌声,最让人震撼的则是骆丽君表演的《孔雀舞》。
当身穿白色孔雀服的骆丽君在台上翩翩起舞时,很多人误以为是表演舞蹈《千手观音》的邰丽华现身解放碑。不过记者了解到,骆丽君曾经和邰丽华同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演员,并同台演出过《千手观音》,目前是重庆“媳妇”。演出后,很多观众连称不容易,展现了残疾人的乐观豁达。

  (记者康延芳)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