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高晓松同时看上章小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2 都市快报

  据潇湘晨报 “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和开创民谣新浪潮的高晓松,虽然都是音乐人,却都对电影感兴趣,一个出演过《我的兄弟姐妹》,一个则执导过《那时花开》和《我心飞翔》。日前,两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各自拍摄一部3分钟的短片,合在一起叫《故事无双》,将在今年年底上网播出。香港著名电影人陈果担任总监制,而性感美艳的话题女王章小蕙有望同时出演这两部作品。

  高晓松的短片名为《响指》,演员是章小蕙和阿朵。阿朵透露,在这部短片中,自己和章小蕙都是以钢琴师的身份出现。被打包在年底播出的这两部短片玩了个新概念——“压岁片”,不过据称,与贺岁片的喜庆热闹不同,崔健将继续他疯狂冷峻的摇滚风格,而高晓松还是比较唯美。

  素有“中国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虽然已经过了“愤青”的年龄,但从来没有停止过对现实的嘲讽与批判,此次他将拍摄的短片名为《修复处女膜时代》。崔健表示,《修复处女膜时代》和他即将开拍的电影《给你一点颜色》很有联系,事实上前者是后者里面的一段小故事。(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