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婚也能离得这么优雅 安妮斯顿当选时尚杂志年度风云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32 都市快报

  据美联社 美国流行时尚杂志《GQ》每年都会评选年度风云人物,今年荣获这一头衔的是好莱坞著名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颁奖仪式12月1日在好莱坞比佛利山举行。《GQ》杂志表示,安妮斯顿在与好莱坞当红影星布拉德·彼特的离婚案中表现出“高度镇静、优雅与幽默”,因此脱颖而出。

  安妮斯顿因主演热门电视剧《老友记》而驰名。与安妮斯顿在《老友记》中合作的
演员柯特尼·考克斯对她表示了祝贺。考克斯说,安妮斯顿是一个非常有光彩的人,并表示为她能得到这个奖项感到骄傲。

  此外,曾主演影片《川流熙攘》的特伦斯·霍华德荣获了《GQ》今年的“年度突破男士奖”。对于获得这个奖项,霍华德表示非常感谢。他说,这是一个开始,自己还要看看明年、以后会是什么样。

  今年是《GQ》杂志第10次评选年度风云人物,娱乐界、商界、时尚界、体育界和政界的知名人物都可以荣获这一奖项。(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